三月底太平洋T-Zone管理部將遷至汐止新台五路,除了公司的搬遷外,T-Zone也正在評估在汐止開設分店的可能性。

預計在今年再開設5至7家分店的太平洋T-Zone,將在3月底由忠孝東路搬至汐止新辨公室,並積極評估在汐止設立分店的可能性。

T-Zone營運管理部經理李明宗說,汐止分店的案子目前尚未確定,仍在討論階段,由於汐止目前所處的位置相當特殊,因此汐止分店也有可能並不是成立一完整分店,而是成立展示中心,以建立形象為主。

T-Zone在去年設立東區店後,今年尚未設立任何的分店,李明宗承認,T-Zone在上半年的展店有點遲緩,這是由於展店的作法及程序上有點改變。

以往都是一個點就序便開設一家分店,然後再尋找下一個分店位置,今年T-Zone則是在上半年將今年所有要開設地點店面找齊,然後密集式的展開展店計畫。

李明宗又說,今年T-Zone的重心將是在北部地區,如台北縣、新竹及台中,台北縣的二家分店的地點目前已經大致上沒問題,而台中、新竹則正密集尋找中。

而天母店應是目前進度較快的分店,但是目前仍有些技術問題尚未解決,但是在今年上半年絕對會如期展店。

在天母的規劃上,也將會採較年輕化的作法,T-Zone有計劃引進速食店、唱片行等商店共同合作,以複合式的方式成為一綜合商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