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色7是一款以功能導向為主的美工軟體,它具備簡單的介面,使用操作上相當容易。可透過內建的樣式模組自由搭配,迅速製作出卡片、海報、名片等日常生活的美工設計。而此版本比較受到我們注意的特色是,名片QR Code製作與無邊界列印。

製作名片時,此版本特別提供了一個QR Code行動條碼的製作功能。
過程非常簡單,先進入名片製作的介面下,點選「加入」選項裡面的「名片MeCard」或「名片Vcard」(後者較前者多了手機與生日的資訊)。接著輸入個人或公司資訊,即可製作出一個含有剛剛所輸入資料的QR Code。將它縮放適當比例於編輯的名片上,存檔列印即可(列印使用的是HP Laser Jet 2420印表機)。列印出來的條碼很清楚,我們也使用手機讀取名片上的資訊。測試中,邊長1.5公分的條碼也可從近拍模式下成功讀取。製作名片時需注意,條碼太大會導致名片樣式不好看;條碼太小需注意掃描時是否會模糊,以及手機近拍模式下是否可以讀取,因為擷取不到資訊,條碼就沒有用了。


填完欄目上各項資料,即可預覽所要製作出的QR Code條碼。



此版已經支援微軟Windows Vista作業系統,在原有的功能裡面,增加了新的應用,如支援A1、A2、A3海報格式的列印,以及所謂的無邊界列印。

舉例來說,在使用印表機HP Laser Jet 2420執行2×2、3×3的無邊界合併列印時,我們注意到邊界留白處確實比一般列印下小,左右出血各為0.5公分,上下出血各為0.4公分。這麼一來,這項功能可以避免邊界太寬、節省紙張空白。而執行單張A4無邊界列印時,左右出血各為0.6公分,上下出血各為0.4公分。整體列印測試中,上下邊界均明顯比一般狀況下列印為佳。

可惜的是,此軟體程式檔案過大,完整安裝至硬碟後有601MB,比較占系統資源,安裝時間也較久。文⊙羅正漢



非常好色 7

建議售價:標準版899元,教育版599元,升級版599元

力新國際

(02)8751-8887

www.newsoft.com.tw

作業系統需求 Windows 2000/XP/Vista中文版
處理器需求 Pentium III
記憶體需求 128MB
硬碟需求 需140MB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