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旗下中華黃頁公司即將於3/1正式營運,預計將鎖定台灣中小企業推出新的廣告服務。

中華黃頁從母公司中華電信分割出來,專門從事中華電信旗下眾多行銷資源的整合業務推廣。其中包括中華電信的黃頁號碼簿、網路黃頁(hiPage)與行動黃頁、電信帳單、大樓外牆等,未來將利用這些行銷資源鎖定中小企業市場。

中華黃頁表示,未來將提供的行銷服務,將擺脫以往產品笨重、呆板的缺點,針對社區、產業、主題與熱門消費話題,以提供更為人性化的搜尋工具,例如在電信帳單中夾寄廣告,黃頁號碼簿中提供廣告刋登等。

中華電信數據分公司行銷處科長楊長政表示,黃頁公司將致力於成為中小企業與消費者的媒合通路,以協助中小企業將其產品或服務行銷給有需求的使用者,達到精確行銷的目的。

他舉網路黃頁hiPage為例,過去使用者輸入廣告品牌名稱無法搜尋到以營業名稱登記在資料庫中的公司,黃頁公司正計畫開放中小企業向中華電信申請營業名稱與品牌名稱間的整合服務,以利企業在網路黃頁上能夠更快速地被有需要的消費者搜尋出來。

而未來,黃頁公司也計劃與國際搜尋引擎業者合作,整合中華電信的GIS地理資訊系統,以提供區域性搜尋服務(Location Based Service,LBS)。未來使用者只要利用手機就能找出所在位置附近的各項情報,找出所想要的產品與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