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戴爾(Dell)與賽門鐵克(Symantec)結合雙方的軟硬體與支援服務,推出整合安全功能的郵件伺服器Secure Exchange。

Secure Exchange包括硬體、軟體授權與服務。以Dell的PowerEdge 1950伺服器、PowerVault 110T、PowerVault M1000,搭配微軟的Microsoft Windows Server、Microsoft Exchange等軟體,再加上賽門鐵克的各項通訊安全管理軟體。

其中所搭配的賽門鐵克通訊安全管理軟體包括可對IM軟體進行管理的IM Manager,以及用於企業內部Microsoft Exchange環境提供預防病毒、垃圾郵件、內容過濾等功能的整合式郵件防護軟體Mail Security For Microsoft Exchange 與Mail Security 8200,還有提供電子郵件歸檔管理功能的Enterprise Vault等軟體。

Dell台灣區總經理吳增峰表示,戴爾與Symantec合作推出的Secure Exchange,是希望藉由雙方的優勢以協助企業確保其通訊環境的安全性。

目前Secure Exchange已於台灣地區上市,其他地區還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中國、香港、日本與澳洲等地。吳增峰並表示,Secure Exchange價格將隨客戶需求而定,Dell會提供客戶量身訂做的方案,包括評估、設計、建置與訓練服務,目前Secure Exchange由Dell負責銷售,並由賽門鐵克與Dell共同提供支援與維護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