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博網路(Juniper Networks)擴大SSG產品線,於今日(10/4)推出專供小型分支辦公室使用的9款SSG產品:SSG5、SSG20與SSG140,並整合UTM(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LAN/WAN路由器與防火牆/VPN等功能。

SSG5、SSG20與SSG140為Juniper Networks特別針對小型分支辦公室使用所推出的安全服務閘道器(Secure Services Gateway,SSG),除原本具有的路由器與防火牆功能之外,可以由ScreenOS提供整合式的UTM安全功能,如與卡巴斯基(Kaspersky)合作的防毒、與SurfControl合作的網站過濾、與賽門鐵克(Symantec)合作提供的反間諜軟體、反網路釣魚、反垃圾郵件等。

而在防火牆功能上,SSG5、SSG20與SSG140也提供狀態式防火牆、IPSec、NAT、DoS防護,以及對登入使用者的驗證;在網路建置上則提供將網路劃分為安全區段,包含安全區與虛擬區域網路,並結合ScreenOS提供動態路由設定及JUNOS WAN封裝(encapsulations)技術。

SSG5可提供160Mbps防火牆與40Mbps VPN的效能,提供6款固定尺寸,並且內建7個乙太網路埠與1個WAN介面,WAN介面依原廠提供ISDN BRI S/T或V.92、RS 232 Serial/Aux選項安裝,另外也可選配由原廠設定的雙模無線網路模組802.11a與802.11b/g。

而SSG20則有2款供選擇,在防火牆/VPN效能上與SSG5相同,但是提供較多的選配彈性,包含5個乙太網路與2個迷你I/0插槽,2個迷你I/O插槽提供的選項包括ADSL2+、T1、E1、ISDN BRI S/T與V.92 at FCS,並且和SSG5一樣可選配802.11a與802.11b/g模組。SSG5與SSG20均可提昇記憶體。

提供較高防火牆/VPN效能與擴充性的SSG140,具備處理350Mbps防火牆及100Mbps VPN的能力,提供兩個銅質Gb埠:10/100與10/100/1000介面;並且支援4個WAN擴充槽,可任選支援2個T1埠、2個E1埠和2個序列埠,以及一個ISDN BRI S/T埠。

SSG 5的定價從700美元起跳,SSG 20則從900美元起跳;至於中階的SSG 140則預計將於第4季上市。啟用整合式防毒、防垃圾郵件、Web 過濾及入侵防禦功能需要另付訂閱費,但使用者可透過Juniper Networks單一的網站入口進行上述安全功能的更新下載。

Juniper Networks技術經理宋建宏表示,新的SSG5、SSG20與SSG140提供給中小型的辦公室,客戶可依據其所需要的網路配置選擇,例如SSG5提供4個SSID,可供客戶設定不同的政策,並且依據每項政策的不同,勾選不同的安全防護選項,如此則可以避免一般全部安全選項的勾選所造成的效能下降問題,但SSG5並無支援ADSL,若需要ADSL或T1、E1等的連接,則可使用相同效能的SSG2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