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Asus)今日(6/15)發表三款新商用手機,其中P525為一款PDA手機,並提供Office軟體、藍芽傳輸、Push Email、四頻系統、Wi-Fi等功能。

華碩所推出的三款商用手機M310、J208,及P525皆具備200萬畫素數位相機以及支援無線藍芽傳輸功能。

其中最高階的P525內建Microsoft Mobile 5.0 Windows作業系統,搭配時脈416Mhz的Intel XScale處理器,所提供的功能相較於另兩款商用手機也最為強大,建議售價23800元。

P525除了有微軟的PowerPoint Viewer、Excel、Word等商業應用軟體及Push Email功能外,也支援GSM四頻網路,可以讓時常需要出國的商務人士不漏接任何重要的電話,此外,該款手機還提供了GPRS、Wi-Fi兩種無線網路的應用,可隨時切換上網系統。

P525與前代PDA手機P505相同之處為兩者皆提供了藍芽傳輸功能,不同的是P525還提供了200萬畫素相機,搭配更快速的處理器,可以簡單、更快地透過拍照、辨識來建立名片夾,方便使用者進行名片管理;此外,P525還支援Skype以及內建秘密檔案功能,重要文件均可儲存於秘密資料夾中,並設定關機時自動上鎖,以防重要資料外洩。

華碩業務處手持事業部經理陳任安表示,此三款商用手機除了提昇強大的功能外,下半年華碩仍可能推出新款商用手機產品。

另一款新發表的M310則可同步更新Outlook行事曆及通訊錄,售價為14500元;而J208除可同步更新之外,更可透過內建的藍芽遠程控制(Human Interface Device),以五向控制鍵的方式代替滑鼠遠程遙控電腦簡報播放,建議售價為12800元。



P525內建Microsoft Mobile 5.0 Windows作業系統,搭配時脈416Mhz的Intel XScale處理器,建議售價23800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