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通NS系列硬體設備整合防火牆、VPN、郵件防毒、入侵偵測防禦等功能,同時提供熱備援(設備容錯自動切換)及雙WAN Port(兩條聯外線路)的硬體負載平衡。

提供SMTP與POP3郵件防毒
NS系列防火牆的防毒著重在電子郵件過濾,可限制系統處理的每封信件大小、郵件停留在佇列的時間。如果想要隔離病毒信或公司目前使用多個郵件網域,管理者需指定欲控管的郵件伺服器IP,以及打算作為隔離區的郵件帳號。

系統支援Sophos商業防毒引擎和Clam的免費防毒引擎,使用者可擇一使用。當偵測到病毒信時,系統可依設定寄送通知給管理者或收信者。

在入侵偵測防禦方面,用戶可針對單位時間內的特定IP流量或封包數等條件,判斷網路異常同時自動斷線。設備目前內建33種攻擊防護類別,管理者可勾選需要的項目。屬性中的偵測值由原廠控管,不開放給用戶自行微調。

為了管理員工私自使用IM/P2P,設備的利用網路卡介面和IP群組阻擋和記錄MSN Messenger和BT這兩種軟體的連線。系統也提供網頁過濾功能,目前已收集70000多筆不當內容網址。

可快速鎖定網路卡MAC位址
如果想要讓內部網路上的多部電腦取得IP位址時,部分動態發放IP,其他電腦則使用固定IP,設備可以支援鎖定網路卡MAC位址和IP位址對應,以便保留給特定電腦使用。文⊙李宗翰

Netstealth NS-720




建議售價:300000元
臨通科技
(02)2811-0811/www.netstealth.com











處理器規格 Intel 2GHz
記憶體/快取記憶體規格 1GB /32 MB
網路卡介面 10/100×4, 1000×2
功能 防火牆、VPN、郵件防毒、IPS、網頁過濾、MSN與BT阻擋、負載平衡、HA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