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entia M除基本的防火牆和VPN外,入侵防禦系統具備和Proventia G系列相同的特徵碼和引擎,並同時採用自行研發的Virtual Patch弱點防禦技術,阻擋各種網路攻擊。結合Sophos病毒特徵碼和針對行為模式比對的ISS病毒防護系統(Virus Prevention System,VPS)兩種防毒機制,應用在網路閘道上。由於ISS在2004年1月併購Cobion,Proventia M系列在內容過濾,理所當然使用源自Cobion的垃圾郵件和網頁過濾技術。

入侵偵測防禦設定簡單
入侵偵測防禦原本就是ISS相當拿手的項目,在Proventia M系列中,管理者並不需要刻意細部調整防禦項目,只要勾選入侵防禦模組(IPM)和含有Virtual Patch的X-Force Protection Response功能即可啟用。

Sophos和VPS防毒雙管齊下
閘道設備採用多種防毒引擎過濾不稀奇,不過Proventia M結合Sophos防毒和ISS特有的VPS防毒引擎和特徵碼定義。假如企業本身在員工電腦上已經裝防毒軟體,卻不想花錢購買Sophos防毒授權,Proventia M仍有VPS能防護內部網路,VPS可以透過行為分析辨識未知病毒/蠕蟲,在病毒特徵資訊發布前及早攔截。

內容過濾方面,Proventia M支援垃圾郵件和網頁過濾。垃圾郵件過濾支援65種語言,目前擁有超過20萬筆資料,管理者可以選擇為可疑的垃圾信主旨標記SPAM字樣、學習垃圾信,等到準確率滿意了,可以改用刪除模式。

Proventia M目前無垃圾郵件隔離區,未來將會加入轉寄垃圾信到特定帳號隔離的功能。網頁過濾目前有60種網址分類,每天約更新10萬筆資料。文⊙李宗翰

ISS Proventia M10E




建議售價:約100000元
ISS
數聯資安代理
(02) 7721-1688/www.issdu.com.tw













網路卡介面 10/100×4
防毒可掃描的通訊協定 HTTP、FTP、SMTP、POP3
IPS/IDS攻擊特徵 2500以上筆
IPS/IDS檢測協定 100種以上
功能 防火牆、VPN、防毒、IDP、IDS、垃圾郵件過濾、網頁過濾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