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在Protection Suite中整合了防毒、反間諜軟體、備份與資料遷移(Data Migration)等4類軟體,包括eTrust Antivirus、eTrust Pest Patrol Anti-Spyware、BrightStor ARCserve Backup與Desktop DNA Migrator。包辦了中小企業Windows平臺所需的內容安全解決方案。

一次解決中小企業資訊安全、儲存與資料遷移需求
資料安全是一個綜合性的觀念,要確保資料的安全,除了防止感染病毒損害資料的完整性、防止間諜程式造成資料外洩外,還需備份資料,以預防資料因系統或硬體失效而遺失。

現在市場上針對中小企業的資訊安全與儲存產品很多,包括各式各樣的防毒、反間諜與備份軟體等等,但這些軟體多半是分屬不同廠商,使用者必須分別自行購買並完成建置。而這些產品彼此間也缺乏整合,使用者須分別進行各軟體的設定與排程,操作較為麻煩。
同時具備資訊安全與儲存管理專長的廠商很少,而CA恰好是其中之一。在這套Protection Suite內,CA分別整合個人與企業用戶而推出的eTrust Antivirus、eTrust Pest Patrol Anti-Spyware、BrightStor ARCserve Backup等3款產品,加上1套新推出用於個人電腦資料遷移的DNA Migrator,並以單一介面整合這4套軟體的管理。

Protection Suite可分為Desktop、Server、Business、Small Business Standard與 Premium Edition 等5個版本,Desktop、Server、Business等3種版本功能大致相同,只在包含的軟體版本與授權數上稍有差異;而Small Business Standard則多了Open File與Exchange Server備份的功能;Premium Edition另外又加上備份SQL Server的功能。

自動化的防毒、系統監控與資料備份
eTrust Antivirus具特別的雙掃毒引擎設計,可涵蓋Microsoft Pocket PC 2002、Windows、NetWare、Unix、Linux 和Macintosh 平臺、範圍從PDA 到閘道器的病毒防護,為Microsoft Exchange 與Lotus Notes/Domino 等群組軟體,提供集中式的政策管理。

eTrust Pest Patrol Anti-Spyware則可偵測並移除各種惡意程式,保護系統免於未經授權的存取利用、資訊竊取,以及由此導致的系統效能低落。

至於在備份方面,Server版內附的是標準版的BrightStor ARCserve Backup,Desk版則內含BrightStor ARCserve Backup Laptop & Desktop(BAB L&D),而Business版則同時提供二者。BAB L&D是專門針對桌上型電腦環境設計的備份還原軟體,在安裝好伺服器端的程式後,再於欲備份的用戶端機器上安裝代理程式,系統即可依排程自動的將指定資料夾備份到伺服器上。由於可依排程自動執行作業,設定完成後就無須用戶介入,能降低企業MIS的負擔。

方便的電腦設定遷移程序
前述的eTrust Antivirus、Pest Patrol Anti-Spyware與BAB L&D都是CA推出已有一段時間的產品,在Protection Suite中只有Desktop DNA Migrator是一款新產品。

CA所謂的「DNA」指的是電腦的系統及應用程式設定、網路及印表機設定、電子郵件及喜好設定等每部電腦獨特的設定。當需要更換或升級電腦時,這些獨特的設定可透過Desktop DNA Migrator轉移到新電腦上,降低系統轉移對用戶作業的干擾。

全中文化的操作介面
在Desktop版中,除了BAB L&D外,其餘3款軟體都可透過一個整合控制中心啟動,並執行各種設定。而BAB L&D在完成安裝與設定後,其運作基本上可以是全自動的,因此沒有加入這個控制中心介面的必要。而Server版的控制中心則能管理所有的4種軟體,可對伺服器控制的所有用戶端電腦實施備份、防毒等作業的中央控管。

完全中文化一向是CA產品的一大特色,Protection Suite也不例外,CA一共提供了17種語言的版本,其所有的操作介面連同線上說明文件都已完全中文化,這在市場上算是比較少見的做法。許多外商公司的軟體不是只提供英文版,就是只有簡體中文版或不完全的中文化。文⊙張明德

Protection Suite
建議售價:資安宅急便服務含Protection Suite 89000元
CA
www.ca.com.tw
(02)2700-9218

作業系統:Windows 9x/ME/2000/XP
硬碟容量:100MB以上
其他:IE 5.0以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