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在CA World使用者大會發表新款身分管理軟體Identity Manager r8,它整合Netegrity技術,支援Web Services,並強化法規遵循、用戶自我管理服務等功能。

CA在2004年11月併購Integrity,強化認證及安全管理Web Services相關技術。歷經一年後,CA發表第一款整合Netegrity技術的產品。CA資安管理產品總經理Toby Weiss在發表會上表示,Netegrity擅長於網頁介面的單一登入與Web Services技術。

Identity Manager r8除了具有管理網頁單一登入外,也提供Web Serivces介面,並符合Service Oriented Architecture架構。因此,Identity Manager可以當成是一個Web Services服務。

此外,Identity Manager r8支援CA日前剛宣佈的新管理架構EITM。Identity Manager r8可支援EITM架構的整合平臺,內建新的工作流程引擎,以及EITM架構統一的使用介面。

Identity Manager r8增加新的安全政策及法規(compliance)報表工具,讓企業更容易符合如Basel II、HIPAA及Sarbanes-Oxley等政策法規的要求。

Identity Manager r8亦強化密碼管理與使用者自我服務的功能,其中包括忘記密碼時,由使用者透過管理介面自助獲取新的密碼,以及雙因素驗證密碼同步、強制密碼更新周期等管理功能。

新推出的Identity Manager是整合自Netegrity IdentityMinder,預計12月上市;此外,CA亦將陸續整合Netegrity的另2個產品-SiteMinder與TransactionMinder。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