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曾經是買了記憶卡的孤兒嗎?? 你曾經花錢買了記憶卡卻出現問題而投訴無門嗎??市面上販售的記憶卡產品都推出終身保固的服務,但是消費者必須苦等幾天的時間才能得到廠商承諾所謂終身保固的服務。SanDisk在台總代理正達國際為了讓消費者維修換貨的售後服務不必苦苦等候,也不需舟車勞頓、輾轉往返的苦覓產品的維修據點,正式與良興電子攜手結盟在其全省的連鎖門市成立了『SanDisk正達即時服務中心』,可現場接受消費者立即的產品維修換貨的任何售後服務需求。

SanDisk台灣總代理正達國際於8月11日正式與全國唯一結合「電子零件、工具儀錶、電腦週邊、數位家電」的3C資訊連鎖賣場─良興電子攜手聯盟成立了全省的『SanDisk正達即時服務中心』,透過良興電子遍佈全省的10家門市(台北光華、台北館前、台北永和、台北土城、三重湯城、中壢中正、新竹光復、台中英才、彰化中正、台南北門),就近提供當地消費者SanDisk全系列產品的售後換修,將會由良興電子各門市的SanDisk產品服務專櫃的客服專員為消費者服務,不論是SanDisk產品的詳細解說、現場維修換貨或者是需送回原廠維修,『SanDisk正達即時服務中心』都能提供消費者最即時的貼心服務,真正享受〝維修換貨不等候〞。

此外正達國際為了慶祝雙方共同建立完整的服務體系以及表達為消費者服務的誠心,特別提供了慶祝企業聯盟的限量排隊商品特賣活動,凡於8月13日及14日二天於良興電子台北NOVA、光華、中壢中正、新竹光復、台中英才五家門市購買Sansa MP3 player 1.0GB,即可以史上聯盟超低特價NT3150購得超優音質且可持續播放15小時的1.0GB超大容量Sansa MP3 player,各門市限量4支,請即趕緊加快腳步,前往良興電子指定門市詢購。
所有關於SanDisk產品的活動、售後疑問及全省即時服務中心查詢都可來電洽詢正達國際客服專線:0800-880365。

良興電子簡介
良興電子自1973年於光華商場成立『良興電料行』以來,已超過30年歷史,也是目前全台唯一一家結合『電子零件、工具儀錶、電腦週邊、數位家電』為主要特色的3C連鎖賣場,尤其在電腦週邊與耗材部分為目前主要3C通路中最齊全的店家。『良興電子』長久以來一直以銷售電子零組件為主,並且是眾多學校、研發單位、公司行號多年來指定的服務門市。有鑑於客戶需求不斷增加,為提供更完整服務,良興增加電腦週邊、數位影像及生活家電…等商品,同時更成立生活e電園網路商店(www.eclife.com.tw),以滿足顧客多元化的需求。

SanDisk簡介
位於美國加州Sunnyvale的SanDisk公司是記憶卡開發及多項記憶卡規格制定者,且為世界知名手機大廠及數位產品製造商所指定的標準配備產品,為世界知名記憶卡供應商(全球市佔率28%)。SanDisk擁有超過300項專利技術、高密度快閃記憶體技術及控制器技術,製造出高度穩定性、高速傳輸速度的SanDisk系列產品,造福消費者。

正達簡介
正達國際是SanDisk在台獨家代理商,代理時間已長達14年之久,於市場上建立了穩固且績優的企業形象。另外正達也有其他代理產品包括CYPRESS、SIPEX、NPC、AccFast、ASTEC、ENVARA、TRIPATH、FAGOR、BI等產品,種類包含快閃記憶體相關產品、電腦相關產品零組件、行動電話、無線通訊網路、LCD TV、數位相機、MP3以及資訊家電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