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ense Enterprise
隨著版本演進及資料庫更新,Websense Enterprise的功能也從管理員工上網行為,延伸到阻擋惡意威脅。除了一般的網頁分類資料庫,Websense還提供三個加值資料庫,其中Websense Enterprise Security PG(Premium Group)主要用來攔阻間諜程式,防制資訊經由反向通道傳送至廣告商或不法人士,包括具有惡意程式碼的網站。

在個人端方面,CPM(Client Policy Manager,客戶端政策管理員)可以制訂各種應用程式和網路協定的存取規範,以防範間諜程式、駭客工具、P2P軟體及病毒蠕蟲等威脅,彌補防毒軟體的不足,為個人電腦提供更即時的安全防護。

Barracuda Spyware Firewall
Barracuda推出第一款專門偵測間諜程式的閘道裝置,能夠在間諜程式進入內部網路前就加以阻斷間諜程式,並且支援網頁過濾及防毒等功能,管理者只要透過Web管理介面,就能夠即時監控網路狀態,了解問題發生點。

目前共有5款產品,從適合中小企業的Spyware Firewall 210(5MB/sec,1U機架)、中型企業的Spyware Firewall 410(20MB/sec,1U機架),到ISP等級的Spyware Firewall 810(200MB/sec,2U機架),一應俱全。Spware Firewall提供蠻完整的閘道內容防禦機制,而且特別的是,所有的功能都是由Barracuda自行研發,不會受制於其他廠商。文⊙李宗翰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