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root Spy Sweeper Webroot
推出最新版Spy Sweeper 4,掃描速度比3.5版更快,功能也完整,包括自動下載間諜特徵資料庫、更佳的目錄結構、更多的Shields(IE、Windows、Hosts file、Startup Programs)。

除了個人版,Webroot針對企業推出Spy Sweeper Enterprise,產品使用client/server架構,能夠主動的移除間諜程式、廣告軟體及其他惡意威脅,並提供集中控管、特徵檔更新、群組政策、密碼防護等功能,方便管理者部署反間諜解決方案。筆記型電腦使用者在外部網路時,更可以直接連結上原廠網站進行更新。

CA eTrust PestPatrol Anti-Spyware
PestPatrol個人版就像一般的反間諜軟體,安裝後即可掃描個人電腦上的各個磁區,操作上也很簡易。PestPatrol企業版安裝後,啟動控制臺即可瀏覽網路環境中的各個網域和個人電腦,管理者可由遠端派送軟體,安裝完成後即可掃描,相當的方便。

使用者可挑選兩種掃描方式,標準掃描是針對記憶體、Cookie和註冊表等特定位置,掃描時間比較短,客製掃描則可指定硬碟路徑及遠端磁碟機等,掃描時間約數十分鐘。目前CA提供PestPatrol企業版30天試用,可至CA網站直接下載,但個人版並無法試用。
文⊙李宗翰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