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推出寬頻KTV與入口網站

在寬頻時代來臨的想望中,多媒體內容的需求勢必增加的趨勢下,以有線寬頻上網為主要業務的和信超媒體,再重新包裝原有的多媒體網站之後,今日(6/22)正式推出「GiGiGaGa.com寬頻超網站」。

和信超媒體表示,除了推動ISP寬頻上網業務之外,目前既有的寬頻網站內容以無法滿足網友的需求,而寬頻網站勢必為未來的趨勢,所以繼續擴充並加強寬頻網站內容是和信超媒體另一個重要的方向。

此寬頻網站群共包含了9大網站,結合了寬頻入口網站、寬頻內容網站以及社群功能,包括寬頻入口網站,Juice就是娛樂、電玩快打GX、VNN新聞網、G財網、MadLoad瘋狂下載網、Jubox寬頻KTV、Cable Guide電視娛樂資訊網、Channel Guide電視娛樂資訊網、Channel Love非常男女等內容網站,其中「寬頻入口網站」以及「Jubox寬頻KTV網站」為其中的全新網站。

在寬頻入口網站部份,兼具搜尋、指引與社群功能,相較於目前的入口網站,其搜尋引擎將以影音多媒體的搜尋為主,並包括影音資料庫、個人化設定、及社群功能。投入數千萬元廣告經費

和信超媒體此次推出「GiGiGaGa.com寬頻超網站」,並將投入數千萬元,於各傳統媒體推出40秒廣告,至於正確的廣告經費,和信超媒體資深副總經理張瑞展表示,廣告經費將投入數千萬元,至於正確數字則不能公佈。

和信超媒體副總經理董本洪進一步表示,目前有線寬頻上網人數每月呈現50%的成長率,確切的成長數字將在七月初公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