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智慧為了推動客戶關係管理服務,計畫今年大舉與電腦電話語音整合(CTI)廠商合作,帶動客戶關係管理市場向上提升。

為了擴大客戶關係管理服務,目前網際智慧也與各家電腦電話語音整合(CTI)廠商洽談合作方案,以完整旗下的客戶服務,拓展客戶關管理市場。

整合CTI技術,強化客戶關係服務

網際智慧副總經理晁旭光表示,目前網際智慧旗下的e- Service產品,包括IQ回信管理中心(IQ eMail)、IQ電腦人(IQAgent),以及中文字轉語音系統(TTS)等三項,目前已與各家電腦電話語音整合(CTI)廠商進行洽談合作方案,其中包括程曦、騰研、唯克,以及亦康資訊。

晁旭光表示,IQ回信管理中心會自動回覆與管理軟體,當信件進入客戶服務中心時,該系統會提供企業自動化與半自動化方式回覆E-mail,例如,信件進入客戶服務中心時,系統會進行初步辯識及分析,並給予建議回答的格式,客戶服務人員只要根據該格式再做進一步的勾選或修改,即可完成客戶信件的答覆,大幅節省客戶服務人員的時間花費。

此外,在中文字轉語音系統上,也可利用於即時更動的資訊上,例如個人e-mail、天氣、股市等,系統可以提供即時語音回覆(Interactive Voice Response, IVR)的服務。而在IQ電腦人上,則可提供網際網路(Internet)以及企業網路(Intranet)上的自動服務機制,或是線上教育的互動服務。
原訂年底在美上市計畫,如今順延

網際智慧行銷業務部專員劉映汝表示,該公司原訂年底在美國那斯達克上市,不過,大環境的景氣不佳導致網際智慧上市計畫必須順延,目前對於上市計畫尚無時間表。

網際智慧目前資本額為新台幣1.94億,去年營收新台幣5300萬,預估今年的營收目標為新台幣1.8億,並擴大與本土電腦電話語音整合廠商的合作。

網際智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原名花旗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個運用人工智慧與網際網路科技來為企業e化及提昇經營效率的軟體服務公司,在台北、北京都有據點,員工總數超過100人,主要服務為提供企業e-service與e-office解決方案,並以成為世界級「智慧型電子服務領導者」為公司的願景。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