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為AWS添生力軍,併購媒體內容設計軟體商Thinkbox

亞馬遜(Amazon)併購媒體內容設計軟體商Thinkbox,Thinkbox也在本周一(3/6)於官網宣布,Thinkbox將加入Amazon旗下的AWS雲端服務團隊。

Thinkbox表示,Thinkbox的業務仍將持續運作,且將繼續提供Thinkbox內部部署或雲端服務的用戶技術支援。

Thinkbox成立於2010年,提供媒體內容設計軟體,包含了渲染管理系統、圖像處理自動化等,根據Thinkbox官網,《哈利波特》、《阿凡達》、《雷神索爾》等電影都使用Thinkbox的軟體來製作電影。

另外,Amazon AWS在2015年買下視訊會議服務開發商Biba,並在去年推出Biba服務,在2月時又推出了企業雲端整合通訊服務Chime,提供用戶雲端視訊會議服務,預計在第二季上線。

而Amazon近期的收購與推出的服務,都在協助企業用戶傳播媒體內容,這次Amazon併購Thinkbox,則意味著Amazon未來將協助企業用戶創造自己的內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