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在10月調降產品價格後成功刺激智慧電動機車銷售,10月銷售量成長1倍,年底前服務版圖將從雙北市擴大到桃園、新竹。

Gogoro今年6月發表智慧電動機車及電池交換服務,但由於機車售價高達12萬元以上,受到外界不小的批評,電池交換服務也被認為收費過高。10月初宣佈調降機車售價約2萬元,並推出售價約8萬元的入門款Gogoro Lite。

價格調降加上政府補貼後,Gogoro電動機車已大幅縮小與傳統燃油機車間的價差,降價策略成功吸引消費者目光。該公司宣佈10月銷售量約680台,較上個月成長106%,使得Gogoro在台北市機車(燃油及電動機車)銷售站上第4名,僅次於光陽、三陽、山葉。

Gogoro表示,連同先前銷售的數量,目前國內約有近1700台,在雙北市電動機車市場佔有率也達到9成以上。Gogoro也將走出雙北市,目前已在桃園設立第一個電池交換站,預計12月將成立桃園地區第一個服務據點。

作為雙北市之外的首站,Gogoro將加快桃園佈局,年底在桃園設置20個GoStation電池交換站,讓電動機車行駛足跡可跨足到桃園地區。目前Gogoro在雙北市已有85個電池交換站,除了桃園地區,未來也會進入新竹地區。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