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周發佈第一個iOS 9.0.1更新版後,蘋果再釋出iOS 9.0.2,修補多項臭蟲,包括螢幕鎖定安全漏洞及iCloud、iMessage等功能瑕疵。

新版本首先修補iOS 9.0及iOS 9.01中能繞過iPhone螢幕鎖定的安全漏洞。先前有使用者指出,以特定手法配合Siri即可繞過鎖定的螢幕,存取iPhone中的相片和通訊錄。根據蘋果說明,iOS 9.0.2已經限制經螢幕鎖定的手機選擇,並解決了相關問題。

其他則為小幅的功能修補,包括App行動數據的使用開、關問題、部份用戶iMessage無法啟用、以及啟動手動備份後對iCloud備份產生干擾的問題。另外也修補了iPhone接到通知後螢幕旋轉異常的問題、並改善Podcast穩定度等。

執行iOS 9的裝置,包括iPhone 4S以上、iPad 2以上、iPad Mini、iPod Touch5或6,可經由無線安裝或在iTunes下載iOS 9.0.2。(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