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宣佈推出Android手機專用的LINE Launcher,使用者可選擇更換超過3000個主題,並依喜好調整打造個人特色,即日起開放免費下載安裝

LINE Launcher可讓Android智慧型手機用戶依心情、個人風格喜好更換手機的背景主題或app工具圖示,用戶可從主題商店(Theme Shop)選擇喜歡的主題,將桌布、app圖示、小工具套用到自己的手機中。

LINE Launcher提供超過3000種主題,除了LINE的知名虛擬人物角色,熊大、兔兔、莎莉之外,還包括大自然、風景、動物等等。允許使用者利用LINE Launcher的貼圖、桌布、app圖示製作個人化的手機背景畫面,或是將貼圖設定為app圖示、自訂URL捷徑圖示。

使用者可以打造個人化的手機背景,包括調整app圖示的排版、呎吋、名稱,或是依自己的喜好自訂工具列,突顯個人的風格。

↓Launcher還提供電池管理、清除記憶體的手機加速、可搜尋網路/app/聯絡人資訊的綜合搜尋等小工具。如下圖所示的記憶體佔用、電量紀錄。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