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沙盒遊戲《創世神》(Minecraft)的創辦人Markus Persson在去年9月把該遊戲以25億美元賣給微軟後,成為名符其實的億萬富翁,不過,上周六(8/29)他似乎心情不佳,透過一連串的Twitter推文吐露他賣掉Minecraft之後的空虛心情,包括交不到女朋友……一連串的貼文也引起國外各大媒體的關注。

Persson上周六連續在Twitter上發文,先說「在得到一切之後,問題在於找不到繼續嘗試的理由,而且因為失衡而讓人際互動變得不可能。」

然後又說:「在Ibiza(西班牙渡假小島)與朋友鬼混參與各種名人宴會,可以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但反而從沒有如此孤單過。」

「在瑞典(他的家鄉),也只能坐著等著有工作的朋友及家人有時間時陪他一起做些鳥事,但陪伴的只有螢幕中的倒影。」

「當我們把公司賣掉的時候,盡了最大努力以確保員工都能得到照顧,但員工現在全都恨我。」

「找到一個很棒的女孩,但她因為害怕我與我的生活方式,選擇跟一個普通人交往。」

「我也可以學Musk(Elon Musk)拯救世界(12歲就寫出商業遊戲的Musk之後創辦了PayPal、SpaceX私人太空公司、電動汽車公司Tesla、家用太陽能公司SolarCity等),但這只會曝露我還是那個仍會再賣掉Minecraft的混蛋而已。」

在一年前因脫手Minecraft而成為億萬富翁的Persson去年底大手筆買下了美國高級住宅區比佛利山的豪宅,該豪宅有可停放16部車的車庫,很大的酒窖、健身房、優美的景觀,Persson還自己安裝了一整面的糖果牆,外界估計該豪宅價值7000萬美元,之後他還舉辦了各種狂歡派對。

不過,在接連表達沮喪的心情後,Persson當天便收到了眾多的鼓勵,那些也曾突然成功的人告訴他這種情況很正常,而且會過去的,使他寬心不少。(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