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IBM

IBM今日宣布推出數個支援Bluemix PaaS平臺上的新工具,以協助Bluemix開發者更容易整合以Java開發的雲端應用程式,主要包括IBM Eclipse Tools、XPages與Liberty Buildpack。

IBM表示,推出這些新服務主要的目的是協助開發人員將Java無縫地整合進雲端應用程式中,其中IBM Eclipse Tools的功能包括,協助JavaScript開發人員進行除錯、支援以Node.js編寫的應用程式、Java 8 Liberty與最新版本的Java開發工具平臺Eclipse Mars,同時也強化自簽憑證(Self-Signed Certificate) 的認證能力。

IBM同時在Bluemix PaaS平臺上推出XPages服務,IBM表示,XPages服務是將應用系統開發工具Domino XPages搬上雲端,目的是協助開發人員加快應用程式上市的時程。

而Liberty Buildpack則是Liberty的更新版,其中包含最新的Java EE 7 Liberty功能,如jsp-2.3, el-3.0與jdbc-4.1 Liberty。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