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佈,會議協同裝置Surface Hub將延到明年1月1日出貨,並發表擴大通路計畫。

Surface Hub為結合語音暨視訊會議系統、觸控螢幕、投影機、無線接收器及數位白板等功能的大尺寸平板電腦,微軟將它定義為企業用會議協同系統,最早是在今年一月的Windows 10活動上公布,並於七月開始接受預購,原本預定在今年9月出貨。55吋機型售價6999美元(約台幣22萬元),84吋售價19,999美元(約台幣64萬元),初期將在全球24個市場上市。不過台灣並未在首波名單內。

七月間Surface業務部門總經理Brian Hall就曾經指出,開放預購之後市場需求超過預期,造成微軟必須調整工廠生產計畫。

在宣布延期出貨的同時,Hall也宣佈新一波企業通路計畫。他表示,Surface Hub 在醫療、銀行,與金融服務、零售、航空、製造、學校與政府等產業的知名度大增,過去Surface的通路體系有限,因應客戶的要求,微軟決定將Surface的銷售及服務夥伴家數,在未來幾個月中由數百家增加到數千家。微軟也邀請有興趣的經銷商或系統整合業者透過微軟合作夥伴入口網站洽詢相關事宜。(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