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再度強化其企業方案(Dropbox for Business),宣布新增階層式管理角色、企業安裝機制(enterprise installer),延伸了Dropbox for Business API功能,以及整合微軟的Active Directory目錄管理服務。

Dropbox的階層式管理提供三種管理員身份,分別是團隊管理員、使用者管理員,與支援管理員,其中權限最高的團隊管理員能夠管理整個團隊的安全性與共享權限,並可新增管理員及管理所有團隊成員。使用者管理員則是負責多數的團隊管理任務,包括新增或移除團隊成員或管理群組。支援管理員則是管理密碼與基本的帳戶安全,也能建立團隊成員活動紀錄。

企業安裝機制允許管理人員自Windows桌面裝置遠端自動部署Dropbox企業方案。更新後的Dropbox for Business API添增了文件夾分享能力,以方便企業不同的服務並確保生產力的靈活度。

可整合微軟Active Directory服務的Active Directory connector可用來簡化大型企業的部署,目前仍為測試版,僅供特定用戶測試。

負責Dropbox產品的Rob Baesman表示,他們致力於賦予IT及企業管理人員更多的控制及部署能力,除了新增的管理及整合功能外,安全性更是Dropbox的首要之務,已於今年5月取得規範雲端隱私及資料保護的ISO 27018認證,成為首波取得該項認證的雲端服務供應商之一。(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