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Epson)發表4K雷射投影機EH-LS10000,採用雙雷射光源,可投影4K畫質內容,或利用增益技術提昇Full HD影像,瞄準國內頂級家庭劇院市場。

該款投影機鎖定金字塔頂端族群,愛普生並未公佈產品具體售價,僅說明價格將介於30至35萬元之間,銷售也將採限量預約。消費者可先前往羽辰、敦煌、大銀幕、天竺國、青峰等5家負責經銷的音響業者預約。

EH-LS10000為愛普生在國內推出的第一款雷射投影機,內部採用兩個藍色雷射,搭配3LCD Reflective反射面板技術,其中一個雷射直接投射藍光,另一個則經過處理後投射出紅色及綠色,以提昇投影機色彩表現及黑白對比。雷射光源壽命長達3萬小時,約是傳統燈泡光源的10倍。

投影機可紀錄10組使用者偏好的設定,包括顯示比例、對焦、鏡頭偏移位置,鏡頭可偏移範圍,垂直可達到正負90%,水平則可達到正負40%。其他特色包括19dB噪音量,21秒快速開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