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分享及推薦新產品或服務的Product Hunt指出,Dropbox正在測試一項名為Composer的共筆專案,外界則相信此一專案是基於Dropbox在去年4月買下的Hackpad技術。

雖然許多Product Hunt用戶嘗試進入Composer測試網站都遭到拒絕,不過Maggie Bignell卻成功登入該服務,她猜測是因為她也是Hackpad用戶而取得了測試資格。她說Composer擁有漂亮且乾淨的介面,允許多名用戶共同作筆記,還能隨意在筆記中新增任務、影像、Dropbox檔案或表格,並會根據使用者的行事曆提醒使用者是否要建立筆記,是個不論是開會或作筆記時都非常有用的工具。

Dropbox並未向外界透露有關Composer的資訊,但外界認為Composer應來自Dropbox在去年收購的Hackpad。

定位為文件協同編輯服務的Hackpad可讓用戶共同撰寫同一份筆記,分享數據及檔案,還能透過評論功能讓用戶即時交流,是去年台灣太陽花學運中重要的文字轉播平台之一。Dropbox在收購Hackpad服務之後仍維持Hackpad的獨立運作與服務。(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