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與美國付費電視頻道HBO周一(3/9)共同宣布將在今年4月率先於蘋果裝置上推出HBO NOW影片串流服務。

HBO NOW是HBO所推出的全新影片串流服務,每月訂閱費用為14.99美元,可存取HBO所播放的最新影集、好萊塢電影、紀錄片、喜劇片或運動賽事等,僅於美國市場推出,且必須透過寬頻網路存取。HBO打算透過結盟方式推廣HBO NOW,而蘋果則是HBO的首家合作業者。

下個月蘋果的iPhone、iPad、iPod touch與Apple TV用戶就能直接透過行動程式訂閱HBO NOW服務,並有30天的免費試用期。

HBO執行長Richard Plepler表示,HBO NOW為HBO下一階段的創新,此一結盟將讓HBO觸及已習於使用行動程式的數百萬名蘋果用戶。蘋果網路軟體暨服務副總裁Eddy Cue則說,HBO NOW讓新一代的HBO粉絲們不需訂閱有線或衛星電視就能觀賞電視節目,訂閱HBO NOW就好像購買行動程式一樣簡單。(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