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今年將擴大在台灣提供娛樂內容服務,除了以素人創作漫畫內容的LINE Webtoon之外,還將與日本漫畫合作推出LINE Manga,以及可在手機上觀賞韓劇、台劇的行動電視影音服務LINE TV。

LINE TV行動影視服務將可讓用戶透過手機或平板電腦線上觀賞影視業者提供的內容。提供的內容將包括新聞、卡通、娛樂、LINE轉播、電影等等。LINE還計劃運用母公司在韓國的資源,未來提供一些韓劇或在台灣受到歡迎的韓國綜藝節目。另外,也會依照本地用戶收視需要製作節目內容,或是在LINE TV上提供台灣連續劇。

LINE說明,LINE TV上的自製內容將會特別針對行動用戶行為而設計,例如提供短篇網路連續劇,以符合用戶利用零碎時間收看的習慣。LINE也與三立電視台、八大電視簽約,未來在LINE TV上播送電視節目或連續劇。

未來LINE TV可能進一步整合其他LINE內容服務,擴大與更多電視台、內容、版權商、製作公司合作,例如在LINE Mart市集上銷售周邊商品,或利用LINE讓LINE TV社群進行互動。

至於漫畫方面,去年LINE已在台灣推出以本地漫畫家自行創作的行動漫畫服務LINE Webtoon,今年春天將鎖定國內的日本漫畫迷推出LINE Manga,將和日本知名漫畫合作,提供免費試閱部份的日漫內容,消費者可付費購買完整的漫畫內容。LINE Manga計劃每週更新至少30部連載漫畫作品。

LINE目前在全球約有超過6億註冊用戶,活躍用戶約1.81億,在台灣註冊用戶已超過1700萬。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