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柯達

從破產中重生的柯達(Kodak)宣布將與手機製造商Bullitt Group合作,推出一系列採用柯達品牌的Android手機,並預計於明年1月舉行的消費者電子展(CES)上發表,同時也會在明年下半年推出4G手機與平板電腦。

專注於影像技術的柯達在2012年進入破產重整,終止了旗下的數位相機業務,棄守消費市場,並宣布聚焦於商業市場與影像相關的技術服務。而最新宣布的合作催生了KODAK Mobile Device,讓柯達品牌再次進入消費市場。

柯達表示,消費者想要高階的體驗卻不習慣日益複雜的行動裝置,柯達品牌的手機與平板電腦都將預載特製的拍照、管理,及分享功能,包括內建遠端管理軟體以讓遠端的親友能夠在必要時提供協助。

Bullitt執行長Oliver Schulte表示,柯達是全球最有名的品牌之一,在品質與創新上備受消費者信賴,他們以此為基礎打造了具有優雅設計的行動裝置,將讓消費者能夠拍下傑出的照片,並可即時編輯、分享、儲存與列印。Schulte強調,這些行動裝置將同時具備簡潔、美觀,與良好使用者經驗等特性,讓使用者更容易存取列印及分享服務,也能享受最新Android平台的功能。(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