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t Labs目前主要銷售的產品為結合一個穩定器與一支特製湯匙的Liftware System,該系統可以幫助顫斗症患者自己進食。

Google宣布已收購新創醫療裝置業者Lift Labs。Lift Labs專門開發供帕金森氏症病患使用的穩定裝置,雙方並未揭露交易價格,而Lift Labs團隊將加入發展各種新興技術的Google X部門。

由科學家與工程師組成的Lift Labs致力於發展可用來改善原發性顫抖症(Essential Tremor)與帕金森氏症(Parkinson's Disease)的醫療照護技術,他們打造了Liftware穩定系統,可附加在特別製造的湯匙或叉子上,以讓罹患相關疾病的病患也能自行進食,該穩定裝置也可應用在鑰匙上,維持病患處理日常事務的能力。

Google表示,Lift Labs所開發的消除顫抖的裝置能夠改善數百萬人們的生活品質,Google準備研究該技術是否能有其他應用,以進一步了解及管理有關神經退化性的各種疾病。未來Lift Labs仍將繼續銷售Liftware系統,並期望在加入Google之後能讓更多的人們受益於他們所開發的穩定裝置。

Lift Labs目前主要銷售的產品為結合一個穩定器與一支特製湯匙的Liftware System,售價為295美元,另也可單獨購買可搭配穩定器的特製叉子,售價為19.95美元。(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