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3C今年4月才在台灣首賣試水溫,下週將發表行動上網速度更快的榮耀3C LTE。

繼華碩Zenfone、小米紅米Note、Infocus之後,華為旗下高規平價手機「榮耀3C」也將進攻4G手機市場,下週將正式在台發表4G LTE版本手機。

隨著高規平價手機市場興起,華為推出榮耀3C迎戰小米、Infocus等品牌,今年4月引進台灣試水溫。榮耀3C搭載5吋HD螢幕,內建1.3GHz四核心處理器、2GB記憶體與8GB儲存容量,單機售價4990元,當時首賣吸引國內消費者搶購。

鎖定4G市場,華為先前已在中國推出的4G版本榮耀3C。中國推出的機型支援中國移動的TD-LTE,強調高性價比4G手機,預售宣稱創下1570萬支紀錄。華為下週四也將在台灣發表「榮耀3C LTE」,可支援國內4G LTE服務。

根據先前在中國上市的4G版榮耀3C資料,該手機採用5吋HD螢幕,內建海思1.6GHz四核心處理器、1GB記憶體與8GB儲存容量,主相機為800萬畫素,前相機則是500萬畫素。

但此規格為中國上市版本,下週在台灣正式發表是否可能因應本地市場競爭提昇規格還不得而知。另外,除了單機價格可望在那時公佈,華為也可能宣佈和國內4G業者的合作計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