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宣佈推出新款家族App,LINE Webtoon行動漫畫閱讀平台,用戶可在手機、平板電腦上隨時閱讀免費漫畫內容,並可離線下載閱讀。

LINE Webtoon行動漫畫閱讀平台是一項跨平台服務,App開放台灣在內全球27個國家地區免費下載,包括國內用戶熟悉的繁體中文,首先推出Android版本,iOS版本近期內將推出,PC版本將在今年9月推出。

Webtoon可線上閱讀免費漫畫內容,也可下載漫畫離線閱讀,但離線閱讀限制30天,使用者可以對每部漫畫評分,並分享給好友,營造漫畫社群平台。使用者不想安裝App,也可以透過Webtoon的手機版網站瀏覽內容。

Webtoon提供全球各地的漫畫內容,針對台灣用戶需要,翻了近50部繁體中文內容,上線初期先提供近50部作品,每週固定更新,包括「神之塔」、「狂野少女」等,還有由台灣本地插畫家製作的內容,例如「超現實社會觀察家-H.H先生」、「新生活運動」等等,這些內容每週固定更新。

目前LINE行動即時通訊軟體在全球共有4.7億用戶,台灣則有1700萬用戶,為國內相當盛行的行動即時通訊軟體,日前LINE宣佈LINE及家族App全球下載次數突破10億次。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