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Pure Storage

快閃儲存產品業者Pure Storage擴充了其旗艦產品線快閃記憶體陣列400系列(FlashArray 400 Series)上的產品,發表了新快閃記憶體陣列,包括FA–405、FA–450,以及快閃記憶體儲存軟體Purity最新版本Purity 4.0。

Purity 4.0的FlashRecover功能有災難復原,來防止資料流失。Purity 4.0使用於快閃記憶體陣列,Purity 4.0的核心為Purity Core,Purity Core是一個能將整個快閃記憶體陣列虛擬化為快閃記憶儲存池。Purity Core也能管理、保護,和延長快閃記憶體壽命,並提供進階的資料服務。

在快閃陣列400系列新產品中,入門款FA–405,在高度1U的控制器下,可用空間為40TBs。既有的FA–420,其可用空間達125TBs。而新款FA–450儲存容量則可達250TBs。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