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周四(5/15)宣布擴充Google Play的付款功能,即日起將於12個市場支援PayPal付款機制。

Google Play向來僅支援以禮物卡或信用卡消費,或是透過電信帳單付款,此次開放12個市場使用PayPal付款,包括美國、加拿大、德國、法國、英國、奧地利、比利時、芬蘭、愛爾蘭、義大利、荷蘭與西班牙,這些市場的使用者在登入Google Wallet後就會看到以PayPal付款的選項。但現階段只能用PayPal來購買數位內容而無法購買裝置或配件。

Google Play產品經理Ibrahim Elbouchikhi表示,有鑑於Google Play上的程式及遊戲銷售量這一年來成長了3倍,再加上有2/3的消費來自美國以外的市場,隨著國際銷售量的成長,Google希望消費者有更容易與便利的付款方式。

除了於12個市場新增PayPal付款機制外,Google也在更多國家推出隨電信帳單付款及禮物卡功能。在隨電信帳單付款的部份新增了台灣、新加坡與泰國等市場,目前總計有24個市場可透過該機制付費;禮物卡則新增日本與德國等市場,使得可利用禮物卡消費的市場增加至13個。

此外,Google亦進一步開放印尼、馬來西亞及土耳其等13個市場的開發人員於Google Play上銷售程式,對開發人員的支援達到45個市場。(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