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樂天市場慶祝來台6週年,同時宣佈樂天信用卡將在秋天登台。由左到右為台灣樂天市場董事長江尻裕一、日本樂天集團執行副社長穗坂雅之、樂天亞洲公司執行長島田亨、經濟部工業局局長吳明機、資策會副執行長龔仁文。

樂天擴大在台灣的業務,獲得金管會核准今年秋天準備發行樂天信用卡,將樂天集團的金流服務擴展至台灣市場。

台灣樂天市場今天(5/9)慶祝來台成立6週年,同時宣佈樂天集團旗下樂天卡株式會社通過金管會准許,即將來台成立台灣樂天信用卡公司,待金管會查核發給信用卡執照,預計在今年秋天就會發行樂天信用卡,進軍國內信用卡市場。

樂天從2008年進入國內市場,成立電子商務服務平台「台灣樂天市場」, 2009年再擴增旅遊事業,還引進了日本樂天的點數經濟學,引進樂天超級點數機制,以折抵點數帶動更多消費。樂天期望引進日本推出的服務,在台灣也能建立「樂天生態圈」。

台灣樂天市場董事長江尻裕一表示,台灣樂天市場為樂天在海外最成功的市場之一,發行樂天信用卡,能夠整合電子商務服務、會員帳號、超級點數,提供網路店家、消費者線上與線下無縫服務。

日本樂天集團執行副社長暨日本樂天金融事業執行長穗坂雅之表示,自2005年以來,樂天信用卡已是日本成長最快的信用卡。客戶對於樂天信用卡提供的便利性、免年費、顧客服務,以及與樂天生態圈、超級點數的密切整合非常滿意。相信台灣的消費者也會認同樂天卡帶來的全新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