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在周四(5/8)釋出支援iPad的免費動態影片製作工具Adobe Voice。這是一個可以集結照片、圖示、聲音,由程式自己嵌入配樂與動畫效果的創作程式,Adobe期望使用者能夠利用該程式說故事。

Adobe Voice是以聲音為主角,使用者可先選擇主題或故事型態,錄下所要敘述的內容,再選擇所要嵌入的圖示、照片或文字,然後就能結合配樂與電影效果打造出像是專業級的紀錄片,透過電子郵件、Twitter或Facebook分享。

Adobe表示,使用者唯一需要做的事就是說故事,Voice程式會負責執行其他的任務。Voice提供超過2.5萬種的圖示與數百萬張照片,並可自動配樂。

房地產經紀人Greg Lennon表示,Voice非常容易使用,他在一天內就建立了6支影片,除了透過電子郵件分享外也嵌在自己公司的網站上。一名高中教師Jeff Larson則說,Voice提供了一個良好的框架,讓學生很快就能確定自己的意圖與目的,並一步步引導學生說出他們想說的話。(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