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近日寄出媒體邀請函,準備在5月20日舉行一場與Surface有關的「小型聚會」,外界紛紛猜測微軟是否將會藉由這場活動發表小尺寸的Surface平板電腦。

由於距離去年9月微軟發表採用10.6吋螢幕的第二代Surface只有半年,外界推測微軟不太可能現在就發表第三代Surface;再者,邀請函上寫著「Join us for a small gathering」,因此有媒體認為當中small的弦外之音指的就是Surface Mini。

曾有不同報導指出微軟早就投入小尺寸Surface的開發,但所描述的尺寸不一,從7吋、7.5吋到8吋等,外界相信微軟內部曾測試各種不同尺寸的Surface Mini,最新的消息是Amazon陳列了一款宣稱是供Surface Mini專用的藍牙鍵盤外殼組合,表示適用於8吋的Surface Mini。(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