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佈Office 365個人版(Office 365 Personal)正式上市。

三月初微軟就已預告要推出個人版Office 365,讓個人用戶可以在原有的家用版之外有更實惠的選擇。個人版Office 365可執行在一台PC或Mac,及一台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費用為每月6.99美元,或一年69.99美元。相較之下家用版(Office 365 Home之前名為Office 365 Home Premium)較適合小家庭使用,每月9.99美元(新台幣320元)或每年99.9美元(新台幣3190元)的授權可執行於5台PC或Mac 和5台平板上。使用者現在可透過Office 365.com、Microsoft Store,線上或零售通路夥伴購得個人版。

先前發表時只有Windows平板可以執行個人版Office 365 ,不過現在微軟表示,iPad 用戶也可以使用。

除了Word、Excel、PowerPoint等基本文書軟體之外,Office 365 個人版和家用版一樣,都具備每月60分鐘的免費Skype通話時間,以及20GB的OneDrive額外空間。

iPad用戶也可以選擇免費的桌面版Office for iPad,但如果用戶沒有購買Office 365方案,就無法新增或編修文件。另外微軟日前也發表新版Office Online,並且首度登上Chrome應用程式商店。(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