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周四(3/20)釋出了Firefox 29的公開測試版,該版本大幅更新了Firefox的功能與介面,新增帳號功能,更容易客製化,也有新的選單與更流暢的使用介面。

Firefox 29在新的Firefox Sync同步服務中嵌入了帳號(Firefox Accounts)功能,使用者可建立Firefox帳號,藉以隨身攜帶Firefox的設定與內容,在不同的裝置上同步密碼、書籤、歷史紀錄,或已開啟的分頁。該測試版及帳號功能現已支援Windows、Mac、Linux與Android等平台。

新的選單聚集了瀏覽器所有的控制選項、功能,與附加元件,當進入客製化模式後,即可拖曳所需的功能、附加元件或工具到Firefox瀏覽器上。

Mozilla表示,他們重新設計了Firefox的整體外觀及感覺,協助使用者更快速地存取網路內容;改變了分頁架構及功能以讓使用者能更專注在內容上,包括調整了分頁的高度,讓閒置分頁更不明顯,移動了書籤管理工具的位置等。

Firefox 29現開放使用者自行下載測試,正式版預計於4月底出爐。(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