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Tab 3 Lite將推出粉紅、藍、紫三色,空機售價5290元。

三星發表兒童專用的7吋平板電腦Galaxy Tab 3 Lite,搭載限制應用程式的兒童模式及時間管理功能,售價5290元。

隨著平板電腦的普及,愈來愈多兒童使用平板電腦上網或玩遊戲,部份家長也提供平板電腦供兒童學習、娛樂使用。三星看準此需求推出Galaxy Tab 3 Lite,國內預定3月初上市。

平板電腦內建兒童模式(Kids Mode),可在一般使用模式及兒童模式間切換,家長可將適合兒童的程式放入兒童模式內,以避免兒童誤用不適合的內容,或是將不需要的功能省略避免誤用。不過,兒童模式需等到5月透過軟體更新才能使用。

為避免孩童沈迷於平板電腦,Galaxy Tab 3 Lite也提供時間控管功能,事先設定好使用時間,時間一到自動以密碼鎖住,需輸入密碼才能繼續使用。

另外,三星也和內容業者Mag V合作,平板電腦預載了適合兒童使用的娛樂學習內容,從兒童故事繪本、益智遊戲到兒童文學等等,還提供砂畫遊戲、兒童Yoyo金曲教唱。

Galaxy Tab 3 Lite採用7吋1024x 600觸控螢幕及Android 4.2.2系統,內建1.2GHz雙核心、1GB記憶體及8GB儲存容量,平板僅支援Wi-Fi無線上網功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