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採用Tegra 4i的Wiko WAX配備4.7吋螢幕與800萬畫素相機,並支援LTE/HSPA+電信網路,該款手機將今年4月於歐洲市場銷售,價格未定。

圖片來源: 

Nvidia

Nvidia在去年2月的MWC全球行動會議上便已經發表了整合LTE功能的Tegra 4i行動處理器,但一直到今年的WMC才與法國手機製造商Wiko Mobile共同發表基於該處理器的首款智慧型手機Wiko WAX。

Tegra 4i內建4個最高時脈為2.3GHz的CPU核心,1個省電核心,以及60個GPU核心,記憶體容量為2GB,可支援1920x1200解析度的螢幕。雖然整體規格不若先行問世的Tegra 4,可說是Tegra 4的精簡版,但它卻是Nvidia第一個整合LTE功能的行動處理器,尺寸也只有Tegra 4的一半,被視為適用於LTE時代的平價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

Nvidia在去年發表Tegra 4i時,也曾說它是鎖定300美元以下的智慧型手機,但後來改變說法,宣稱它將以高階手機為目標。

首款採用Tegra 4i的Wiko WAX配備4.7吋螢幕與800萬畫素相機,並支援LTE/HSPA+電信網路,該款手機將今年4月於歐洲市場銷售,涵蓋法國、西班牙、葡萄牙、德國、義大利、歐洲與比利時等,目前Wiko WAX的價格尚未出爐。(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