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在CES上發表Xperia Z1 Compact,相較於Sony旗艦級手機Z1,新手機搭載4.3吋螢幕,提供旗艦手機功能,為Z1的縮小版本。

Sony Mobile強調Xperia Z1 Compact集合了多種優異功能,但較小的4.3吋螢幕使手機外型更為迷你,符合想要旗艦功能卻又不希望手機太大的消費者。台灣計劃在今年2月推出4G LTE版本。

Z1 Compact使用Android 4.3系統,內建與Xperia Z1相同的高通Snapdragon 800四核心處理器,搭載2GB記憶體與16GB儲存空間,4.3吋螢幕支援Triluminos HD Display for mobile及X-Reality for mobile技術,提昇螢幕的色彩顯示及影像清晰度。

儘管手機只有4.3吋,但後方搭載2070萬畫素相機,使用1/2.3吋Exmor RS for mobile CMOS感光元件,配合G鏡頭、BIONZ影像處理器,強化低光源環境拍照能力。

手機具備Z1的IP55/58防水防塵功能,在外型上也採用Z1的Omni Balance為其翻版,還支援NFC短距通訊技術,可透過NFC One Touch與其他NFC週邊裝置連線,另外,也能以Miracast無線方式在其他裝置上同步顯示內容。

其他特色包括手機可以外接記憶卡擴充容量,內建了2300mAh電池,Z1 Compact將推出白、黑、桃紅、黃四種顏色。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