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國內4G服務尚未開放,手機業者已開始提早卡位4G市場商機,宏達電明年1月將推出LTE版本Butterfly s與New HTC One,擴大國內4G手機產品線。

宏達電將在明年1月7日發表手機升級訊息,今年推出的Butterfly s及New HTC One兩款手機原本僅支援3G上網功能,為配合國內在明年下半年開通的4G服務,兩款手機的升級版本都將支援4G LTE高速行動上網功能。在此之前只有HTC One Max為4G手機。

事實上,宏達電在本週上市的金色款New HTC One已開始支援4G上網,在手機背面特別標示4G LTE,以和3G上網版本作區隔,金色版New HTC One硬體規格與3G版相同,內建32GB儲存容量,售價為19900元。據傳宏達電1月發表的4G版本New HTC One將包括黑、銀、紅等色。

週一宏達電與中華電信聯合記者會中,雙方強調會在2014年強化4G市場合作,當時宏達電中國區及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宏達電在4G手機發展較早,在國外已累積豐富經驗,目前4G已成為電信市場未來發展趨勢,高階機型將會朝向LTE規格。

國內手機市場上現階段支援4G功能的手機還不多,除了宏達電One Max,還有三星Galaxy Note、華碩New Padfone infinity、LG G2、蘋果iPhone 5S,各品牌約一至兩款手機支援4G功能,宏達電發表更多4G手機搶先卡位市場,預料其他業者也將會加速跟進。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