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宣傳影片

微軟預告,將於2014年初針對Office及伺服器軟體SharePoint、Exchange釋出Office 2013 Service Pack 1 (SP1)。

和過去服務包只加入安全修補程式及非安全性的軟體瑕疵修補不同,微軟Office部門產品經理Chris Schneider指出,Office 2013 SP1將提升效能、加入功能更新,及強化與Windows 8.1的相容性等。不過微軟並未提供明確時程。

根據之前Office 2007及Office 2010的經驗,微軟是在原版產品推出13 個月後釋出SP1。若微軟更新周期不變,在2013年一月上市的Office 2013其SP1推出時間點應會落在2014年二月。

微軟並表示,Office 365客戶會在第一時間升級到最新版產品,但本機安裝版本時間則會較為稍後。另外,專為蘋果電腦用戶設計的Office for Mac,按照慣例會在Windows版本Office上市後一年推出,也就是2014年。此外微軟也正在開發平板專用觸控版本Office軟體。(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