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本周在一場集結行銷人員及數位行銷公司的活動中展示了該公司正在測試中的Hero ads,它將在使用者以Bing進行搜尋時,展現全螢幕的品牌廣告。

微軟線上部門總經理Stephen Sirich說明,Hero ads將出現在Bing Smart Search中,當使用者搜尋特定品牌時,就可能會出現Hero ads。Hero ads的目的是讓使用者能快速找到更相關的資訊,以及完成品牌最想要的任務。

Bing Smart Search是微軟在Windows 8.1平台上所提供的智慧型搜尋工具,它以各種建議來減少使用者輸入的必要性,使用者只要按下單鍵就能層層進入更深入的資訊,並強調豐富的視覺體驗。

使用者於Bing Smart Search所看到的Hero ads是全螢幕的品牌廣告,以汽車品牌Land Rover為例,除了能夠檢視Land Rover正在推廣的車種外,還陳列了其他該品牌的車種,以及更多有關該品牌的資訊連結,儼然像是一個小型的Land Rover企業首頁。

目前與微軟合作進行Hero ads測試的業者包括Land Rover、Jaguar、Volkswagen、Home Depot、Norwegian Cruise Line、Radio Shack與Hertz等。

Google亦於近日開始測試搜尋結果頁面的橫幅廣告,並被外界譏諷打破了該站不在搜尋中提供橫幅廣告的承諾,在Hero ads出現後,Google Search的橫幅廣告反而像是小巫見大巫。(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