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推出新版Deep Security 9.0,強調針對VMware虛擬化環境設計,除了代理程式防護功能,也提供虛擬機無代理程式資安防護。

Deep Security 9.0具有惡意程式防護、網站信譽評等、入侵偵測防護、資安監控、Log紀錄分析、防火牆等功能。除了提供伺服器、桌面安全防護,趨勢強調最新版Deep Security強化對虛擬化環境的安全防護,支援了VMware vSphere5.1、 vShield Endpoint 5.1及vCloud Director。

趨勢科技亞太區資深產品行銷經理吳韶卿表示,趨勢與VMware合作提昇虛擬化環境的安全防護,讓企業透過Deep Security將資安防護從實體伺服器、虛擬伺服器擴大到雲端服務。

為降低虛擬化環境下資安管理複雜度,Deep Security 9.0提供了無代理程式的防護功能,利用背後自動執行的VMware vSphere虛擬機安全政策,不需要虛擬機安裝代理程式,就能提供網站信譽評等、入侵防護、防火牆、惡意程式防護等功能。需要Log分析加強防護強度時,可使用代理程式。

除了無代理程式防護,Deep Security也提供Agent代理程式防護功能,讓企業可以在伺服器或虛擬機上部署各種安全防護功能。

軟體漏洞修補方面,新版防護軟體提供虛擬補丁,讓尚未釋出修補程式或是企業來不及派送時,可以先以虛擬補丁針對漏洞給予防護,避免修補前就遭到攻擊。

另外,Deep Security 9.0也與vCloud、Director、Amazon Web Services整合,可以將安全防護政策從私有雲延伸到公有雲環境,透過單一平台進行管理;迎合雲端服務模式多租戶概念,Deep Security也可以依不同租戶提供不同的資安政策。

Deep Security 9.0現在已開始在國內上市,收費可依企業部署方式,以主機或CPU數量計價,另外,也依照企業所選擇的防護功能模組數量計價。

更正啟示
原報導中第三段引用消息來源誤植姓名、職稱,已更正為趨勢科技亞太區資深產品行銷經理吳韶卿,特此更正。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