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圖片來源/Photo by Taylor Van Riper on Unsplash

微軟原訂於本周實施,將線上相片、相簿納入OneDrive 5GB儲存空間限額,但在用戶反對下,迫使微軟取消了這項計畫

今年初微軟宣布,從2月1日起,Microsoft 365應用程式和服務使用的OneDrive儲存空間,將會包含Outlook.com附件及OneDrive資料。微軟聲稱所有資料都會獲得安全防護,但也提醒,這項變更會導致可用的OneDrive空間減少。一旦雲端儲存空間屆滿,用戶在Outlook.com的信件收發也會受到影響。

8月31日微軟又宣布,OneDrive相片及相簿資料,也會計入5GB儲存空間限額,新政策預計10月16日開始實行。

不過許多用戶抗議這項變更,認為線上相片被計算了兩次。因此,微軟上周表示會撤回先前的決定,現有線上相簿作法不會改變。

微軟新政策會擴及微軟應用程式、Windows設定及微軟帳號,微軟表示,還未看到最新線上相片/相簿新政策的用戶,應該幾周內會看到。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