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蘋果

蘋果的先買後付(Buy Now Pay Later,BNPL)服務可能真的要再晚點了,《彭博新聞》報導,Apple Pay Later碰上技術問題,可能要延到明年春天才能擴大推出。

報導指出,業界流傳,蘋果推廣Apple Pay Later時遇上「重大」技術工程問題,導致無法如期今年在美國以外地區推出,可能得等到2023年春天隨同iOS 16.4問世。

6月初蘋果在WWDC 2022隨同iOS16、macOS Ventura發表Apple Pay Later服務。Apple Play Later內建於iOS 中的Apple Wallet,方便使用者以Apple Wallet管理、追蹤消費狀況。只要能使用Apple Pay支付都可使用。這項服務允許消費者設定6周期間的4期分期付款,還享有無息及無額外費用的好處。Apple Pay Later也被視為蘋果開闢新服務營收的最新嘗試。

不過蘋果在9月公布iOS 16正式版時,卻不見Apple Pay Later。這也使得迄今蘋果自己的BNPL服務仍然只在美國配合萬士達卡(Mastercard)網路完成支付。

如果消息成真,意謂著美國以外的消費者下個月也無緣一睹Apple Pay Later。10月的蘋果產品發表大會上,蘋果預計將正式釋出 iPadOS 16、MacOS Ventura及最新iPad與Mac電腦。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