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在其混合雲解決方案中Azure Arc-enabled server,發布登陸區域加速器(Landing Zone Accelerator),並且提供相關的最佳實踐、指南和自動化參照實作,供用戶可快速開始部署,他們強調,有了登陸區域加速器,可協助用戶針對部署在Azure雲端服務之外的伺服器,以更輕鬆的方式,增進安全性、治理程度與政策遵循成效。而在這個加速器的參照實作當中,除了Azure Arc,還包含微軟Defender for Cloud、Azure Sentinel、Azure Monitor、Azure Log Analytics和Azure Policy等服務,能夠擴展到生產環境中。

若導入Azure Arc伺服器登陸區域加速器,微軟認為,企業可以在採用雲端服務的過程當中,獲得需要注意的事項、推薦作法,以及基礎架構模式等協助。

為了讓用戶能以最受推薦的方式來部署Azure Arc-enabled servers,微軟建立了7套關鍵設計領域,包括身分和存取管理、網路拓撲與連接、資源組織、治理和安全紀律、管理紀律、成本治理以及自動化紀律。而每個領域當中,都包含了一整組設計考量、推薦作法、架構,以及接下來的步驟。

針對多種參考實作的應用,登陸區域加速器運用基於Azure Arc Jumpstart而成的沙箱自動化技術。針對多種參考實作的應用,登陸區域加速器運用基於Azure Arc Jumpstart而成的沙箱自動化技術。而針對Azure Arc-enabled servers登陸區域加速器的應用,微軟已幫IT人員開發出專用的ArcBox,能以沙箱自動化解決方案的方式來執行此類伺服器,以及搭配的眾多服務,像是:Azure Policy、Azure Monitor、Defender for Cloud、 Microsoft Sentinel。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