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學習技術與運算公司Avalanche在CES 2022上,展示其最新的低程式碼人工智慧工具hAIsten AI,hAIsten AI是一個SaaS解決方案,用戶僅需要點擊滑鼠,就能完成人工智慧應用開發中許多繁瑣的工作。

人工智慧應用的開發,通常是一個耗時的過程,花費以年為單位的開發時間,過程也需要資料科學家、工程師和領域專家等人才參與。Avalanche提到,僅就模型推理過程,就可能需要12到24個月的開發時間,而且人工智慧模型完成之後,開發人員還要花時間來部署模型,而這些過程,等待時間就占了高達80%的時間,大幅提高了人工智慧技術的研發成本與進入障礙。

而hAIsten AI是一個低程式碼人工智慧軟體,能夠利用多GPU來加速開發,將人工智慧開發周期,從數年縮短至數個月。該軟體以多GPU來加速模型訓練,在短時間就能測試多個演算法,在完成模型開發後,用戶還能一鍵部署模型。

同時,用戶也能夠從即時儀表板,監控模型訓練狀態,並管理所有模型,只需要滑鼠點擊幾下介面,就能夠從hAIsten AI創建人工智慧應用程式。hAIsten AI能在雲端和邊緣裝置上進行人工智慧模型訓練和部署,支援Nvidia、Qualcomm和OpenVino硬體,用戶能夠將其與AWS、Google雲端、Azure雲端解決方案結合使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