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PayPal

線上支付服務業者PayPal在去年底開放用戶持有及買賣加密貨幣,今年3月開始支援美國市場以加密貨幣付款,繼之在今日(8/23)宣布將提供英國用戶透過該平臺買進、持有與銷售加密貨幣。

PayPal用戶只要登入行動程式或PayPal網站,就能查看比特幣(Bitcoin)、以太幣(Ethereum)、比特幣現金(Bitcoin Cash),以及萊特幣(Litecoin)等4種加密貨幣的價格並進行交易,平臺上同時也提供了有關加密貨幣的教育內容與風險問題,而這也是PayPal的加密貨幣服務第一次踩出美國,進軍國際市場。

從PayPal所發布的新聞稿看來,英國用戶現在只能買進、持有與售出加密貨幣,尚無法把加密貨幣作為付款選項之一,不過,用戶最低以1英鎊就能購買加密貨幣。

負責區塊鏈、加密貨幣與數位貨幣的PayPal副總裁Jose Fernandez da Ponte表示,疫情加速了人們生活各方面的創新與數位變遷,包括消費者對數位化貨幣與數位金融服務的採用,PayPal將會持續與英國及全球的監管機關合作,替形塑數位貨幣於全球金融及商業中的角色帶來有意義的貢獻。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